close

前俳句

 

皮球丟到媽媽身上媽媽生氣拿

皮鞭打小明,小明不爽帶藍

球看同學玩棒球,打躲避球樂樂棒

球珍珍也參一腳,所以大家

很歡迎他,很照顧她。吉他

很會玩跟小明和的來,樂樂

棒球,珍珍玩了半天才知道玩樂樂

棒子斷了

 

四格漫畫集(彎彎式)

媽去市場買透抽很興奮

弟也去碼頭買小管很HAPPY

我也去生鮮超市買章魚很得意

哥也去魚貨店買魷魚很在意買對不對

結果媽媽根本沒有叫我們買一樣的東西回來很想哭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講不停  

黑人遇到周杰倫黑白講說家裡黑色裝潢比較好看,范范說:黑黑你亂講。然後,結婚渡蜜月,決定要去巴里島曬得黑密碼(閩南語),然後言談中范范說:小S說得黑色笑話無聊透頂。隔天,開車不小心,黑色輪胎爆胎心情很不好。之後在墾丁修車又被墾丁最有名的爆走族黑店上下打量,洗車加修車黑了100萬元。第三天天黑後,范范看力

宏說:黑 YOU 就是你請不要太靠近,別假裝不在意。三人相約到黑蝙蝠中隊。我們也知道軍隊裡衛生不佳,有黑老鼠黑蜘蛛。因此,三人睡不著覺,相約黑色星期五到美國去作秀,看會不會遇見有幫派老大賣黑槍毒品。黑洞頻率的主角正好是幫派的老大,除了演電影以外,還負責黑爸爸酒吧的經營。三人看頭看命(閩南語)不知死活掉入陷阱裡都不知道,力宏還上台為黑松沙士代言唱主題曲,想著下舞台之後要體驗一下嘿休的快感,拿起黑金剛來撥0800000-449,結果打錯了本來要打給歐洲區域最有名的紅燈區。結果打到歐洲最有名的動物園,黑猩猩園長接的,語言有點不通。正好黑膠唱片有點聲音太美了聽到了人間道裡蔡琴唱:是誰在敲打我窗,力宏一興奮也顧不得電話漫遊一直問:hi what can I do?算了還是掛上電話好了。幸好,最後王力宏完璧歸趙。什麼也沒做跟黑人、范范回台北,看著帶黑框眼鏡的研希的照片讚美說post擺得不錯還是自己的女朋友最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2.7.10

講不停     電(上吉)備註正確的字不用改

手機號碼電電電眼美女停電

電話電冰箱電子花車電視電腦電子情書

電動牙刷電子計算機電布跳(閩南語)電暖爐充電

沒電阿啦電擊棒雷公打到歐兜邁電報電捲棒電影

全國電子電風扇電池電鑽電動門

閃電雷勾電療充電器電子開關箱電動腳踏車閃電俠

電魔毯電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明撥打電話號碼給大雄問:停電的是怎麼解決,大雄問停電了電話怎麼還撥的通?小明回答:電電,我跟神明借的公共電話。小明找不到答案只好默默坐回沙發上去坐。手裡拿著奇阿冰(閩南語)是從電冰箱裡面拿出來的,又再次打電腦MSN給大雄,大雄問:你是給雷公打到了嗎?不然怎麼有電呢?然後小明學小丸子裡面的人物很尷尬的笑一下然後說:我手機有電啦!突然按錯程式加入陌生人宜靜,小明嚇了一跳想把宜靜’’出去不想被別人騷擾,只想享受兩人世界。突然停電了兩人下線。小明想出門散心,約大雄唱歌,遇到搭散皮條客說:你想不想跟我一起走?小明說除非你變出一列 ‘’電布跳’’,我身上沒有零錢,打公共電話。所以,胖虎拿出了IPAD撥了按鈕大雄沒接。胖虎說話算話,小明只好坐上歐兜邁跟胖虎要到班藍寺HOTEL。其實胖虎是南部人,不熟北部的路。騎到外觀跟班籃寺很相似的錢櫃,胖虎說:ha怎麼會這樣者麼會這樣子。徐若瑄:離開你我才發現自己愛笑的眼睛。藍心湄:你的電話讓我的心不會因擔心而起伏盤旋。兩人唱到忘我,這個電眼美女小叮嚀服務生進來問:要不要來碗牛肉麵加

澎大海。胖虎說:你卸妝了以後再說。小叮嚀服務生說好為了業績,我只好拼了。這時兩人忘情的唱:最熟悉的陌生人。原來電捲燙和碧而泉順利完成任務。

   胖虎忘記自己的身份了說:ha我的身份是歌手還是皮條客。電報進來,是教父勞伯狄尼洛有急事在找胖虎,兩人只好匆匆忙忙到櫃台去結帳,阿福說牛肉加澎大海加電眼美女總共10萬元。胖虎和小明一口同聲說:ha ,怎麼那麼貴,這樣怎麼GO DUCH?叫阿福再算一遍阿福說沒錯,總共10萬元。兩人同時電子計算機算出來說:電眼美女

到底多少錢?怎麼算都兜不攏?電眼美女本來是飛龍在天型的。現在被你們搞成這樣,要怎麼辦?成本效益跟油電雙漲怎麼算在我們頭上?阿福拿出經濟學課本拿出自由時報跟他們兩人解釋前因後果,時間咻一下就過去。兩人聽了很高興也覺得很合理。就醫人刷卡,一個付線鈔。說不用找了錢了。胖虎表情凝重:害死阿拉害死阿啦!小明說:ha,怎麼會這樣子。兩人本來要匆忙離開,後來胖虎決定還是帶個人才回去跟教父交待一下比較好。胖虎問了一下阿福的血型、三圍、體重、背景學經歷,開始奪命連環滋、滋、滋回報教父說找到人才了人才了。教父收到了資料看了一下。以下是阿福的簡介

   阿福身高178公分,體重70公斤,外型姣好,畢業於台大經濟系心思縝密。我在尋找人才和做生意的時候找到的,看起來很精明能幹,可能是智慧型人才。爸爸是教官曾經用過電擊棒制服人,可能是同行的,我認真問他的名字,他本來不想說告訴我,我再三的拜託他,他才說他父親叫侯友宜。勞伯狄尼洛面色凝重很想把他fire掉。小叮噹管家call來叫小明趕快回家,小明這時候call大雄叫大雄回家,騎電動機車,還千交待萬交待要把車充好電再騎出去,大雄毫不考慮的說好。20分鐘就騎到錢櫃去接小明。小明看手錶說:嘿hai怎麼這麼快就到了,你到底有沒有人認真的幫機車充電啊!大雄說:你怎麼學hai嘿這句話口頭禪的阿?以前也沒有聽你這麼說?小明和大雄一邊騎機車一邊閒聊唱:make wish make wish!那是胖虎教的啦,wish完以後,面幽去阿啦。哇!被敲腦袋瓜,大雄說:完蛋、完蛋沒電。小明說:不是告訴你要弄好才出門,沒多少路程我自己走回去好了。Goodbye

   第二天早晨小明去燦坤逛街,遇見有人在測試敏感性牙齒,他覺得自己的牙齒有些怪怪的,想去檢查看看掃描人員布丁狗說:買一隻電動牙刷,送一隻台鹽牙膏,算1250元,免,990元,心動了心動了,小明手癢了,掏出了990元,快快樂樂的回去。爸爸隔天早上問小明去燦坤幹甚麼?小明說:九秀A列,買牙刷送牙膏990元。小布爸爸回答:你確定你買對東西嗎?家裡冷吱吱你買牙刷幹嘛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hel80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